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Cheer陳綺貞|太陽


陳綺貞
越來越多人認識她。
連My FM本周熱爆都在介紹她這次最新的專輯“太陽”
好像還有很多訪問等等等。
會不會這樣就好像不是陳綺貞了?

聽了最新的專輯“太陽”
還是拿著吉他站在舞臺上,眼睛閉著,唱著好像在呢喃著。

里面還收錄了上一次有親耳聽見她唱的那首“失敗者的飛翔”

在豆瓣看到這:

世界越來越快 我開始相信
我們從中尋找的 或許是永恆

那是一種巨大的愛
是你的靈魂,於眾人遺忘處
仍然奮力燃燒....

原本是一個在墾丁音樂祭的海邊販賣自製demo的女生,
如今,她將成為第一位登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的台灣全創作女歌手。
4月4日、請你一起來參予她的生命, 震撼你的靈魂 溫暖你的心房。

DATE
4 Apr 2009

Sat, 8:00PM

DURATION
Approx 2 Hrs

VENUE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嗯,她又來了哦~依然還在新加坡。
上次mavis有告訴我了,我都忘了。
有時候一次的深刻感受,也就足夠了。

花的三部曲之二
時常你覺得自己脆弱、渺小而不堪一擊
但你不知道,你或許已經是別人心中的 太陽


推介聆聽:太陽

9 条评论:

旺樟 说...

用精神上来爱她的好音乐。

存钱买专辑。

ET女子 说...

对对,她在新加坡开演唱会~
真希望她能来马宣传~~

~珊姑娘~ 说...

太阳,我竟然没听过,等下去download=p

hweeen 说...

嗨,初次拜访,多多指教!!

陳綺貞的歌好好听!!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说...

好作品,不怕沒有人知道
很棒的專輯

et™ 说...

外星人就是海南佬心目中的小太阳!



烧死他………………

茉莉 说...

是好專輯,越聽越好聽的專輯。

死外星人,看到你的留言真的笑瓜我了啦!!!

向希 说...

我還以為外星人要說海南佬的小太陽是陳綺貞,她要燒死她...

iplaywithheart 说...

更多人知道她的音乐,不好吗?
只要她坚持对音乐的态度,没有什么陈不陈绮贞的,网上有些评论未免也想太多了.
试听了,没有上张专辑般疯狂喜欢,也许是三年后自己改变了.还没有买到,不过肯定会买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