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度蜜月啦-冬天的韓國

冬天去韓國我已經說了很多次,有人說真的很冷,冷到你連玩都沒有心情。
我告訴你,我們住慣了馬來西亞這個靠近赤道的國家,
一年四季都熱到半命的人去到零下10幾度的國家,真的冷到不懂怎樣去形容。



這里不是什么風景區,只是剛好停下上廁所所看到的景象。
很冷,地上很多結冰了的水灘,很滑。
我們很多人在這里拍照,導游說:這樣也好拍嗎?




慕名已久的雪岳山!我們到了!秋天整座山是紅的,冬天是白的發亮啊!
這里真的很冷很冷很冷,感覺就是被很多雪山包圍著!原來那是太白山脉的最高峰。



很多說我穿到好像粽子,我覺得自己好像被“充氣”了。。。



只是一個小小的雪穴,大家都在排隊擺出醬的pose拍照。。很多人都差點跌倒,實在太滑了。
我望向老公,老公望向我,:要咩?



玩雪球玩到不亦樂乎!就只差沒有堆積雪人而已!
在韓國,還未到滑雪場,這里的雪是我們玩到最爽也是最自然的!




丟雪球之前要小心不要包到小石頭,丟到人會很痛的!

一開始,不是說不懂怎樣形容那個冷嗎?
好吧,我試看看。

手指冷到,手從手套拿出來拍照,要以最快的速度。
鼻子很像沒有知覺了,我們甚至買口罩或圍巾遮去半邊臉。
冷到我穿2套衛生衣,內衣褲,一件毛衣,一件大衣,
再加粘在肚皮的熱袋,耳罩,圍巾,手套,羊毛襪子,靴子。。。
衛生衣要買好的,這個錢不能省,不要懷疑它,它起的作用很大。
還有羊毛襪子,是的,你的腳板會冷到痛,然后再痛到麻痹。
不要省掉一對幾十塊的羊毛襪子,而且腳板一旦冷到,你全身跟著冷。
耳朵也很怕冷!!耳罩一定要,不然請你得空的時候摸摸看它還在嗎?

你有試過在零下10幾度在高速公路旁邊的草堆附近小解嗎? 我。試。過。
而且還是小出來的時候,熱煙直冒上來。真的不夸張!好像燒滾了的水蒸氣!
我幾怕一小出來地上的尿就結冰了。。。

18 条评论:

JerryWho 说...

小穴的魅力驚人。

Yan 说...

geli 到要死。

王孙文 说...

蜜月在冷冷的地方,会不会比较热情点?哈哈。。。。

.亮 说...

Yan,小穴怎样GELI J?

钪凯 说...

为什么你的帽子有一根东西的?

janelle_l 说...

看到你这篇,很多马来西亚人现在一定很羡慕你呢!

文字君女 说...

是咯,zomok小穴很geli?

JerryWho 说...

阿彥可能沒見過小穴,所以想到都覺得 geli...

阿彥,你這樣想就錯啦~~~~~~

Yan 说...

=.=

谁说小穴 geli 了?

茉莉 说...

你們真的想到很黃色一下咯!!
是的,想到都爽!

.亮 说...

唔,彦说小穴不Geli

JerryWho 说...

(舉手) 茉莉老師!

我知道了,阿彥同學很 geli 的時候都是很爽的。

所以阿彥同學是一見到小穴就爽...

茉莉 说...

喂~你們好像越說越爽hor!!
夠了啊!

et™ 说...

你那顶帽子实在是够“特出”!

sock peng 说...

在美国居住的时候,
零下25度, 我都受过了
很多人羡慕我们
可是,我们知道那种滋味简直不好受。。。。
无法言语。。。
还是大家前身体验了,才能知道

冬天去旅行,就是要浪费空间带冬装。
尝试过了冬天的旅行,下次就可以找其他季节旅行

Queen_Yoke 说...

我也好像去韩国哦!
你们去韩国几天几夜?
去韩国那里?
多少钱?包括飞机票??
(^@^)

ET女子 说...

那个娃娃叫“牛奶妹”和她的男朋友,是漫画的卡通人物来的~

mademoiselle 说...

很爽哦! ^.^
为什么在路边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