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我是家庭煮婦

我家的廚房在我婚后的的日子用的越來越勤,
廚房用具和調味品也越買越多了。

老公星期天很喜歡叫我下廚,
我和他說: 你還真的很大膽,真不怕死。
他答我道:不好吃的我也會吃的,不過最好要好吃啦!

ok,至少那個飯要看起來是飯。(因為有一次我水放太多了。)

其實要煮一餐不難,分別只不過是能吃的和好吃的,哈哈!
媽媽和食譜就是我的老師。

我好像已經開始沒能那么怕油彈了,雖然手臂還是被彈了幾下,紅了2點。。
飯也ok粒粒分明,好在那碟蝦沒全部聽從老公說的方式去煮,
跟著食譜,我自己弄了一小碟的酸辣,就這樣一蝦兩味啦!
出來的口感,說真的,我自己都覺得好吃到不可思議!
他也很驚訝!(夠力,當我沒料到咩~)

老公打分:70分

星期天,我是家庭煮婦。
用120分鐘,煮一餐,
吃才用20分鐘,
手指還有隱隱約約的蒜頭味呀~(每次煮過后都會留味)

20 条评论:

Corinne 说...

越来越贤妻了!
加油一点快快荣升良母行列!

et™ 说...

贤妻?良母?
哈哈哈…… 哈哈哈……

艳阳天,外星人想当家庭淫妇。
用 45 分钟去享受健康性爱,
性高潮也许维持 24 小时,
心里面还是隐隐约约的担心…………
到底会不会当个新潮的未婚妈妈?

自古以来,食色性也。

小澤 (DSvT) 说...

怎麽不放些相片上來看看,看來大家都愛上了玩煮飯仔~

茉莉 说...

corinne,
好!承你貴言!

超級白外星人,
出的廳堂,進的廚房,上的溫床,
最后一個,我絕對不曾懷疑過你!
記得帶你未婚夫上婚前心理輔導。

小澤,
來不及。。。。。
太餓了。呵呵

小澤 (DSvT) 说...

哈哈哈~ 能明白,其實我每一次煮好了都得拜托小梅不要吃先,餓着給我給相片拍完爲止的。。。

Vincent Cho 说...

呵呵!大家婚后的生活都一样哟!我们也在周末玩煮饭仔=P

小澤 (DSvT) 说...

Vincent:
我就說咯~
大家都一樣了~

茉莉 说...

婚后大家都做愛做的事。。。。。。^^

et™ 说...

为了证明我也可以进得厨房,外星人已经报名参加烹饪班,将来煮满汉全席给老公吃!

然后,谁负责洗碗?

茉莉 说...

當然是老公啦!
不用做啊!哈哈

胡狼 说...

要油不弹,可以放少许盐,
饭可以加一点点油一起褒,
用咖啡渣洗手可以去异味,

你的老公幸福到~ XD

janelle_l 说...

我老公命水不好,娶到一个煮菜能看不能吃的。。

茉莉 说...

胡狼,
放鹽就不彈?!
好!我下次一定要試看看!
蒜頭味依然還在。。

janelle公主,
公主是要被服侍的!!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變公煮了。。

小澤 (DSvT) 说...

Janelle:
怎麽會這麽厲害做一些能看不能吃的東西?
功力好厲害~

向希 说...

茉莉家庭煮婦萬歲!
出得廳堂,進得廚房,上得溫床。
妳越來越不可思議!

茉莉 说...

向希,
你那句越來越“不可思議”
有點耐人尋味。。。。哈哈

bpchia 说...

可怜你的白老鼠老公,吃完后他大概偷偷溜出去打包吧?呵呵!

茉莉 说...

喂~~~~卑下面咧喂!

匿名 说...

i just read an article by 龙应台 today.

http://www.infzm.com/hot/yulu/200709/t20070926_26887.htm

inside the article:
张爱玲-“征服一个男人通过胃,征服一个到女人通过阴道”

I think is really lust, then only love. 哈哈,还不是因为性爱上对方?


joe

茉莉 说...

joe,
那個鏈接我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