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征服

剛剛看到一個留言寫道:

张爱玲-“征服一个男人通过胃,征服一个到女人通过阴道”
因为性爱上对方?


我聽過一個笑話,呃,是笑話嗎,但,我還覺蠻"貼切"的。哈哈哈~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
小男孩對著一個小女孩露出他的小弟弟,
然后說道: 我有這你沒有吧?!嘿嘿(很得意的笑)<<<這情緒是我自加的...
于是,女孩哭著回去,

過了幾天,女孩很神氣地跑回去,對著男孩,脫下褲子,
說道:媽媽說我有這個,要多少根都有!!

征服男人真的只需要通過胃嗎?
有愛一定有性,有性是否有愛?

我想,
應該是先征服女人的理智,女人的陰道才能被征服吧!

14 条评论:

KikoChan 说...

事实太残酷了。。
有爱有性。。无爱也能有性。。

胡狼 说...

喂~ 给版权费~
XD

Shin 说...

"我有這個,要多少根都有!!"

哈哈哈,這個好好笑!

茉莉 说...

kiko,
有愛一定有性,有性是否有愛?

胡狼,
e,你有寫過這個笑話哦!我也忘記我在那里讀到的了~呵呵

shin,
是咯,我也覺得有道理。啊哈哈哈

bpchia 说...

有性是否有爱?那妓女怎样生意兴隆?

征服男人只需要通过胃,
这种男人是结了婚后,想定下来的男人而已

et™ 说...

哈哈哈………… 太精彩的笑话!

外星人的爱情观永远简单化,想和我上床之前先让我爱上你。

总的来说,大多数女人的性都有爱的成份。男人的性可分为泄欲与情欲两种,和妳上床并不代表真心爱妳,真心诚意爱妳的未必要和妳上床。

向希 说...

絕!性和愛糾纏不清。
沒有愛的性不是性愛,只是性。
通常是先有愛才有性,但是沒有愛還是可以有性的也大把人在(尤其是男人)。

Yan 说...

Yan like this. XD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好久不見咯。。。。。新婚愉快~~~~


征服男人真的只需要通過胃嗎?
就看男人胃口大不大咯。

征服一个到女人通过阴道?
就看那女人是理性的還是賤性的咯。

匿名 说...

茉莉是性感的理性女人。
外星人就是无知贱女人。

茉莉的粉絲

茉莉 说...

粉絲,

上聯我知道很久了。。





下聯也知道很久了。。。
不過,
外星人是我千年好姐妹,
她只是無知沒有賤,Ok!

雪莉 说...

哈哈哈,还不至于无知啦~ 只是不明白地球人的文化

我不她的千年好姐妹,因为我忘记了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piew 说...

"有愛一定有性"?

耶稣爱世人,阿门。

et™ 说...

有性不一定要有爱。
有爱就一定要做爱。

信耶稣,得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