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說男人之多功能全效

有時候,女人不是不想愛上你,可惜男人只能在女人心靈受傷的時候,女人才想起你。
這樣的男人是一支消炎收縮水,他只能暫時減緩女人受傷的心靈卻不能滋潤你的心房。

有時候,女人不得不承認,細心呵護,風度翩翩,懂得討女人開心的男人是一瓶滋潤霜
加上有學識有幽默感的男人更是一瓶防老精華液,它仿佛能讓你再度回到懷春的心情。

現代好男人應該就好像現在正流行的BB cream一樣,有多功能全效。
他能防曬(不讓任何人傷害你,能讓你超級白),
他能滋潤(呵護你的脆弱心靈,甜蜜蜜滋潤潤),
他能保濕(能滿足你討你歡心,床上保持濕度),
他能遮瑕(負責你所有的煩惱,付信用卡賬單),

BB 男人真的很難找了,因為BB = BEST BUY 的東西都是很快被人搶購掉了。

情人就像一片mask~~
它能迅速地補充水分,讓你干枯的心房得到安慰,讓你容光煥發!
要用就用,敷完面膜就丟掉,多方便啊!!

p/s:
老婆就像sleeping mask..
要睡覺的時候,才想起要用一用它。。

11 条评论:

~Keric 盶禕 说...

你抢得快,BB男人你买到了。

et™ 说...

老实说,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张小娴这么红呢?

细心观察,每个女生都可以很张小娴嘛。

护肤品和爱情在女人的生命中一样重要!这是多么生活化的比喻。强!


(恶心到……………… 外星人真的真的很少会酱正经八百留言的咯。)

Vincent Cho 说...

best buy也未必人人懂得欣赏,也要是遇上懂得欣赏的人^^

向希 说...

現代好男人的名称=BB男人
我要我要!哈哈!

茉莉 说...

keric,
其實不是“搶”的,是“捉”回來的。。^^
咪當我流嘅!!其實我也是BB 女人!ok!

et,
不要崇拜我,我不收粉絲的!
何況你是超級白背多分外星人(sibeh長的名字)

vincent,
對啊~

向希,
儀態~~保持儀態!!

钪凯 说...

情人不是像 - 润滑剂咩?

mayshy 说...

哈哈
按功能分门别类
真的是强啊!
BB男人
只怕以为抢到了一只
结果却是过期的

利端 说...

我觉得,整篇文章,最精华那句,是PS那边。
哈哈哈。。

.亮 说...

嗯,你确实是。

et™ 说...

有些男女的确永远是 K-Y Jelly 而已。

Eva 说...

欣赏妳独到见解
说得真是贴切
护肤与男人
初次到访
妳好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