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見家長

男朋友說: 我想讓你見見我的家人。

先不管男朋友怎樣想,到底女生要見家長,要做些什么,真的需要見嗎?
什么時候才是最佳時機?要補票的時候才見?還是牽手了就要見了?

見家長的時候 ,需要買5粒水果,5粒橙,一梳蕉嗎?(初一十五咩?)
還是要好像港劇中從購物袋里把一份份禮物,送給對方的家人呢?(你嘅..佢嘅..)

那要怎樣穿呢?賢妻良母型?事業女強人型? 純樸女教師型?俏麗護士?(哦。。想歪了。。)
那要如何表現自己?禮貌? 和藹?可親? 活潑?內向?吃飯時需要斟茶給對方家長嗎?
吃飯嘴邊不能有飯粒,喝湯不可以有噓噓聲,夾菜只夾在你面前的菜,
不喜歡吃的也要說還不錯,吃完飯要幫忙洗碗收拾,在客廳看戲,坐姿要注意
說話要把“yiu 呀diu呀"暫時收起來,出口成章好過你出口成賍。
輪到查家世的時候,令尊在做哪行啊?今年幾歲啊?住哪里啊?
你工作是什么啊?在哪里工作啊?家里還有什么人啊?

男人帶女人回家見家長,看似一件普通事,但意義可非凡。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少不了的一項環節就是---見家長
到底見家長這個行為是不是就是肯定了對方的地位??
我想啊,不是全部的男人都是這樣子想咯~
只是因為家里的房間比較方便而已....

一夜情也是帶回家的,分別只是半夜父母都睡了覺而已。。

10 条评论:

雪莉 说...

呵呵呵,亲爱的,那你第一次见家长是怎样的?

需不需要洗整家人的碗碟?

茉莉 说...

過年吃團圓飯,問你“si" 未!!

et™ 说...

很多男性朋友对我说现在开房间的价钱很贵,而且经济不景气……………… 见家长实在是别无良策呀!

(我们家的大莉真性福哦)

hudxuan 说...

吃團年飯兼見家長醬經典??

Vincent Cho 说...

哇……后面那句有一竹竿打翻一船人的感觉喔……

janelle_l 说...

有意思!拍脚叫好!

我相信我男友以前带我回家,无非是想方便他以后每次架远路回家,都有人陪而已。

piew 说...

見家長是少不了的一項環節?

我父母双亡怎办?

shengnan 说...

学起来了!

Shin 说...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見家長時也是為‘要不要帶手信’去而煩惱....說到底應該是受港劇影響太深了!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说...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