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游记@回忆

今天和朋友又聊起旅行的事情,
聊着各自的目的地,大家的wish list,
下个月的,年尾的,明年的,后年的,
里面有台北,巴厘岛,香港,日本,意大利.....连法文cest la vie也聊到了~

谁不想飞啊~但时间似乎飞的更快。



-南怡岛-
这就是这岛上最迷人的风景,杉木林立在两旁的小路,好吧,我不得不提“冬季恋歌”,
这就是这套戏剧的其中一个拍摄地点,这岛上还有很多关于这套戏的东东。
听说这高大的杉木走道会因四季的变化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景。




来到这地方,没有看到裴勇俊,倒是看到他和女主角的铜像,
我忘了有没有被这套戏感动过,但这戏到底为何那么有名啊~
不能相爱的故事,悲伤的,遗憾的,往往都能触动观众的心弦。

这世界,不也是很多这样的故事吗?



第一天到韩国,就乘船过来这里,那时候,还没穿羊毛袜子,冷得我脚板好想跳绳。
我第一次在外国过新年咧~今年的2009年就在这里倒数。





我的相机在韩国的第二天就当机了~ 够力吧~我的Nikon D40X没有带上,
好在我的团友很“热情”,lily我知道你有在看我的部落,呵呵~对啦,就是你~
嗯,好在出门遇“贵人”,不然我的8天之旅就真的只能靠手机了。。




但是若要说起相片的事。还真的蛮long story的,
从相机被冬天的寒风中被当掉,(冬天旅行电池要多带)再后来lily告诉我,.
有2天的相机记忆卡里的记忆全没了之后,再后来失而复得。
(是的,凡拍过必留下痕迹,这是真的。)
整个过程令我留下很深的记忆。
有人说,看世界要用的是心和眼睛,有没有照片那已经不重要了。
我自问还没有到那个境界啊~
有真实的记忆影像的存在,我才觉得才是旅行带回来最好的实在。

p/s: 照片不能完整呈现在blog,要怎样扩大部落格左右两边的空位啊?

8 条评论:

黑女人 说...

我倒觉得只有用相片或文字记述 才能把回忆留下 人脑也有当机的时候啊..

PS:你的夕阳banner是自己拍的?美到~

向希 说...

一是缩小照片,二是edit css改size...

鱿鱼 说...

换模板,或者是改html的代码,我记得是可以拉长的...^^去google 搜索一下一定有了的,但是弄之前记得把原来的下载来当备份...
不然就不留痕迹了..^^

Vincent Cho 说...

这里,只能先摆进我的wishlist了!>.<

et™ 说...

有人曾经告诉过外星人,要是你在哪个国家做爱而有了 baby 的话,据说那个 baby 将会有那个国家的某些特质。

都不知道有影没有…………?

匿名 说...

Hahaa..so smart la u knw im ur loyalty fan.no need thanks la,互相幫忙時應該的。看了你的照片,很懷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茉莉 说...

黑女人,
對啊,上次在江南拍的。

希希,
我不想縮小照片。但是我又不會改css。
>_<

魷魚,
我找了幾頁就累了。。。

vincent,
呵呵~一人有幾個夢想。。

et,
我看得出你很恨仔了!

匿名,
喂,你最后那句有點曖昧咧!
我也懷念。。^_^

et™ 说...

每次看到你的蛋黄,总是让人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