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還有期限

昨晚和朋友聊天,聊到他和女友談戀愛的期限將至2009的最后一天結束,
2010年一到就是互不相干的時候。

我們總愛給自己一個期限。
賴床的時候會對自己說: 給我多10分鐘,10分鐘就好了。
我要開始減肥了,嗯,下個月就開始!
等不到你的電話 現在6.20分 好,我再等到7點,
那為什么不可以6.40,6.50偏偏要7點整呢?

給自己期限,是因為自己還舍不得。
仿佛一個期限等于一個希望,
不迫切結束 但卻已準備結束。

會失去的時候 不需要一個期限

11 条评论:

et™ 说...

外星人会在农历的九月初九去拜九王爷,然后赤脚走过火炭路,祈福没有期限的婚姻长长九九。

千年姐妹情结束的那一刻,就是我闻到棺材香的那一天开始………………

Skywalker 说...

“會失去的時候 不需要一個期限”

感同身受。。 有點不同的只是,不知最終會否等到,漸漸亦不再刻意等了,因此再也不需要一個期限 。。

Jonathan 说...

真的要走要離開時,真的不會需要期限的。

那只是一個讓你停留的藉口

Vincent Cho 说...

我要减小肚腩……明天开始!

bpchia 说...

这就是"拖"...

所以,很多时候成功与失败只在于你的意志力够不够强

雪莉 说...

常和自己说,给自己限期,就是在欺骗自己

et™ 说...

看你的部落格颈项会变长的!

mayshy 说...

说期限的
其实也是给自己一个“拖”的时间吧
当想要去做的时候
反而是立即干脆的
谁又知道明天是如何..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爱情还有一个期限的哦~~~~~~~`

不是不对就分了吗?。。。

如果因为不舍而设下期限。。。
那就证明还爱着对方。。。

酱就继续在一起啊~~~~~~~~

匿名 说...

你到底还想不想在中文部落格混的?

长颈鹿 字

茉莉 说...

親愛的長頸鹿,

感謝你的厚愛
你的不離不棄
讓我深感欣慰....
有此粉絲 今生無憾...


繼續讓Blog生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