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繼續生活

11月了,又見年尾,時間過得好快啊~(好老土的開場白)
是怎樣?要緬懷還是檢討就要結束的2009年?(更加老土)
那么多的天災人禍,能還健康活著,就是最幸福的。

自從醫生說我體重過輕,那時是剛好308的時候,當然瘦啦!
308一過,為了吃回一點體重,吃吃吃,動少少,人馬上胖!體重節節上升!
人家其實只是要增胖1,2kg而已,后來竟然發現好像有越來越“自暴自棄”的傾向....

于是乎...

暫停一個多月的肚皮舞,我又要開始繼續了。
知道老師會越教越難了,期待征服了又是一陣滿足感。
老師又給多一個機會我們表演了,這次可能要定做costume。
我要好好地練舞。

上了幾堂的不同的yoga,懷疑我的身體關節韌帶是不是生銹了?
痛啊~但是爽啊!
希望我有一天能把頭放到腳板上,還有傳說中的“一只馬”+ 手摸到腳趾。
目前為止只知道要好好控制呼吸是很重要的。
你看,連基本的呼吸都有學問,人生總是在學習中啊~
我要好好地呼吸。

我的頭髮快級腰了,每一次沖涼洗頭的時候,
心里總有一把聲音說一定要剪掉它。
但是,到現在卻從沒有勇氣和理髮師說:“來,不要客氣。”
我后悔2年前去“燕”頭髮 ( 我也常會說“燕頭髮)
現在不舍得剪短,卻又不想補染,是怎樣?繼續“荒廢”下去?
卷髮怎樣?考慮燙成大波浪卷髮~臉很圓喔!適合咩?
又要花時間打理,那我豈不是每天沖涼每天發神經一次?
我要好好地神經?

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還想買一架輕便的相機,D40X有時候不方便啊~
還想換一架電話,不是i-phone也至少有得上網那種啦~
還想專修家里的廁所,好像酒店那樣的干濕浴室,
還要一大片鏡子,還有一個大浴缸!
還有擴建家里的泊車位,加大涼棚,
還有想過去學鋼琴,還有想和媽媽學烹飪,
還有想過養一只黃金獵犬或德國狼犬,
還有我還想生一對雙胞胎,最好是龍鳳胎,
還有我還想去旅行,不管是哪里,
還有我更想不用工作還有錢可以花。

生活太多期待,我希望能活久一點,
2012不會是真的世界末日吧?

14 条评论:

雪莉 说...

hmmm……太多事情要做,太多事情要烦……

只怕想太多,到头来一无所得

~Keric 盶禕 说...

post 一张你胖胖的照片来看, 天生丽质就算胖也是胖得漂亮的咯~

你那些想做的事的清单只要有钱就可以一一实现,连生龙凤胎也可以实现的

大家努力一起继续生活~

bpchia 说...

很多东西想要哦!不错哩!
2012世界末日你信吗?
信的请把你花不完的钱给我
我的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Shin 说...

整修浴室,停車位,旅行,也是我很想要做的事的!尤其是不用工作還有錢花!
(現在我有點后悔去玩得不夠...所以趁你還沒懷龍鳳胎前快快去旅行吧!^^)

Vincent Cho 说...

我也希望2012不是世界末日,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好好干的咧!>.<

janelle_l 说...

哇。。。你想的东西,有些都很高难度一下!
不过还是要祝你梦想成真啦!

et™ 说...

小粒,我答应你!

要是 2012 真的世界末日的话,做姐妹的一句话!外星人陪你一起死。

看到你的生活如此安逸性福,我就满足。

茉莉 说...

雪莉,
想一下不會死的!!
我會叫相公努力賺錢。

keric,
你意思是我是天生麗質,對不對?
我就知道你有眼光!
一起努力呼吸!

bpchia,
世界末日要是真的來臨,你記得給我你的銀行戶口,我bank in 給你。

shin,
其實有了孩子還是能去旅游的,問題是錢夠不夠而已!

vincent,
以后我們的子子孫孫會不會面臨世界末日?

janelle,
哈哈哈~高難度!
夢想,就讓我夢一下,想一下,
money money money come~

外星人,
好感動哦~有此知己 今生無憾
對了,
下次我們再討論有關安全期和危險期的問題。

向希 说...

学Yoga很好呢!
别想那么多还未到来的和想得到什么。
享受当下要做的事。:)

ET女子 说...

還想買一架輕便的相機,D40X有時候不方便啊~
(Panasonic LX3是最好的选择!RM 1500里面)
還想換一架電話,不是i-phone也至少有得上網那種啦~(现在很多手机都有上网的功能,当然有iphone更好啦~)
還想專修家里的廁所,好像酒店那樣的干濕浴室,(跟老公商量应该没问题~^^)
還要一大片鏡子,還有一個大浴缸!(发现你超爱厕所多个房间~)
還有擴建家里的泊車位,加大涼棚,(这个不用很多钱就可以实现吧?)
還有想過去學鋼琴,還有想和媽媽學烹飪,
(这个也不难实现~跟妈妈学烹饪不用花钱~)
還有想過養一只黃金獵犬或德國狼犬,
(我也想~~golden最好找big bone的,超漂亮~)
還有我還想生一對雙胞胎,最好是龍鳳胎,
( 嗯~这个就随缘好了~呵呵)
還有我還想去旅行,不管是哪里,
(没问题,在西马地区也很多地方玩~)
還有我更想不用工作還有錢可以花。
(老公给的家用够就实现了~)

除了生雙胞胎/龍鳳胎,大致上都可以实现~~哈哈。

DREAMARTZ STUDIOS 说...

你好,首次来拜访。
你们好棒,跳肚皮舞。请问你们肚皮舞班,是在哪里开班的呀??
本人也是刚刚注册“大马部落”,还很新,不过看到你这里,好像一个团体,很热闹似的。
你的婚礼好感人也……
本人来自“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请日后多多指教了……

汶浩 说...

理性的角度:2012的预言不会实现,因为就算真的会发生,我们也不能改变事实,就享受当下吧!

感性的角度:如果2012真的发生,太阳和月亮和地球分手了,秋叶纷飞、大雪融化
我们更得抱着珍惜的心态度过每一天,让仅存的岁月过得比一万年更精彩

^^v

阿恺 说...

不会吧~2012是世界末日,那么不就剩2年可以玩耶~

月尾我也要写感言了。

匿名 说...

活在當下固然重要
但是適當的想象為未來籌謀也是好的
加油~


黑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