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我的第一个宝-2条线的故事

28-03-2010 星期天

這個早上我就吃了“只半”的云吞面!老公也有點驚訝。
下午陪MIL打完麻將,很累,回家睡午覺,很久沒睡午覺了。
晚上吃完晚餐回來,不久就感覺肚子很漲風,
很多屁放,然后一直打呃,睡前一陣惡心,在廁所里把蛋給嘔了出來。
整晚肚子不舒服。


29-03-2010 星期一

早上肚子還是很多風,還是在打呃
在公司胃還是不舒服,一陣惡心,跑去廁所,干嘔。好彩當時同事沒有注意到。
子宮部位偶爾有刺刺,不會形容那種感受,就是有不一樣的感覺,不強烈但感受到。
下班回到家,又一阵干呕。

30-03-2010 星期二

早上刷牙的時候,又干嘔了。
但胃口還是有的。又胃涨风。
覺得有可能了,下班了獨自去guardian買驗孕棒,
選了最貴的clear blue牌子,知道這牌子很準很快,買了1盒2支裝的。RM 35
再另外買一支便宜的dill & tell RM 10

不能等明天早上的晨尿了,現在就想驗。
有點故意在下午4點后不喝水了,也忍尿了。
因為需要尿里的HCG荷爾蒙有一定的量才測的出,因此早上第一度尿就會比較準。

傍晚7点,一个人在厕所里,很紧张。没有想那么多了,拿起罐子,装了尿,
把第一支便宜的验孕棒打开,把它前端浸在尿里5秒,等待结果,结果很慢,
不等了,再开另一支贵的,也是浸了5秒,很紧张,心跳很快,很快。
看着蓝色的+字很快地出现,我捂住嘴巴,眼睛瞪大了,心跳更快了,是positif!!

我还是不敢相信!看着第一支便宜的棒还没看到第二条线,那是到底怎样啊?!
不能了,我再打开第三支验孕棒,(和第二支一样的)一样的动作,
不到一分钟,+ 出现了!! 真的是positif! 不是很深色,但是很明显清楚的看的到!

有了!有了!
眼泪流了出来。
心跳跳的更快。

过后我再把第一支拿上来再看,有了,它也显示了二条线。
三支验孕棒都被我同时用完了。三支都标明99%是准的。

三支都被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从惊讶的感觉慢慢被喜悦取代,
再加一些紧张,期待,不可置信的心情等老公回来。

验完孕过后,又再干呕了,是真的吗?

26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好消息耶!恭喜恭喜,小茉莉即将来临,嘻嘻!好好照顾自己哦!

song_4ever 说...

可以开始为孩子想名字了 =)

song_4eve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ncent Cho 说...

从今以后可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Shin 说...

恭喜你耶! ^^
可是怎么你这么快就开始孕吐了呵~

~Keric 盶禕 说...

然后4月1日愚人节你告诉人家你怀孕,人家相信吗?

好好安胎哦!

kopitiam83 说...

恭喜!恭喜!
加油,要准备胎教了!

匿名 说...

恭喜你!

相信我 生孩子一点都不痛 也不害怕 你要加油!

~ 小鹿的歪歪

雪樂儿 说...

恭喜 ~ 恭喜 ~ 再恭喜 !

Jane Chin 说...

恭喜啊!~~
妳有孕吐的时候应该是怀孕超过一个月了吧?
每个人的反应不一样,我以前也像妳一样时常干呕、大吃而且很渴睡……
看得出来妳很紧张,用了那么多支测孕棒,哈哈!
多多休息!

et™ 说...

1 到底要做几次才会怀孕的?

2 请问用什么姿势最有效?需要点蜡烛吗?

3 老公射精后,老婆双脚到底要抬多高抬多久?

liyin 说...

恭喜茉莉,好好享受怀孕的过程。

Mommy Ivy 说...

恭喜。

饼干对害喜的状况会有改善。早上起床可以先吃点饼干再刷牙,牙膏的味道会让孕妇感到恶心。避免吃油腻的食物,还有少量多餐,这样就比较不容易吐 :)

钪凯 说...

我对ET的问题很有兴趣...

阿恺 说...

哇~現在才看到,其實上次見面的時候你就有了吧!!

恭喜恭喜!!

hweeen 说...

恭喜恭喜!!
真替你开心!!
好好照顾身体和宝宝哦!!

雪莉 说...

我觉得做完的时候一定不能立刻上厕所咯,最少都要等到一个小时后,不然浪费“精”力

Yan 说...

耶~~~ XD

康嫂 说...

哈咯。。Jasmine
恭喜恭喜!!我和康佬祝你好孕:D
怀第一胎会比较辛苦滴,我也是这样。。呕到我请了几次MC,过了三四个月后就不会呕了。

茉莉 说...

invisible,谢谢,我会的。↲
Song,嗯,这个真的要慢慢想想。
Vincent,是的,是的。谢谢。↲
Shin,是咯!通常是六星期后才开始吐的啊,为什么我那么早?↲
Keric,我真的四月一日告诉我一个好友,她真的在二号才相信。↲
Kopi,谢谢!

茉莉 说...

歪歪,不痛?!不可能。我不相信!你快点写你的生产过程。
雪乐儿,谢谢,再谢谢!
Jane,从一开始干的慢慢到湿的,现在是干湿一起来。
et,已经为你写一篇。努“力”!
liyin,谢谢,我期待着!
ivy,我早上反而是最轻松,一到傍晚晚上就来了…

茉莉 说...

kk,得空要补一下。
阿恺,哈哈,差不多是那时候。我们好久不见了!
hween,谢谢!我会的。
大莉,这样前后不是要二个小时?
Yan,yaho~~~!
康嫂,怀孕没有呕的人是幸运的!

liyin 说...

茉莉:我就是其中一个怀孕没有呕的,我也觉得非常的幸运,希望如果我再怀第二胎的时候也一样啦。我只有在发现没来月经的第一个星期开始有点儿想要呕吐,过后真是怀孕就没有呕吐了。

茉莉 说...

liyin,
真羡慕你们没有孕吐!
现在我晚上睡觉前都要呕出来才可以。
不管怎样,
baby健康最重要,呕不呕,辛不辛苦还是其次了。

Mui Ngee 美儀 说...

恭喜!恭喜!只要度过了呕吐期,之后就是蜜月期了,我的妇科医生告诉我,有呕吐就代表宝宝成长得很好,放心!

茉莉 说...

Mui Ngee,
谢谢!谢谢!
我也听过说孕吐代表baby好,
唯有自我安慰。。。哈哈哈
听说有人吐到生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