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做爱要中的事

对于ET外星人在上一篇的留言疑问,

1 到底要做几次才会怀孕的?

这个问题很好。看戏都是男女主角做一次就中了的。
但事实上大部分的女性一个月只排卵一次而已,就是在女性下一次月经前14天左右。
所以对于月经周期一向很准的女性而言,就是相当容易计算的。
精子能存活72小时,卵子只有24小时。

ET,最好的办法,就是一个星期做3次。隔天就一次,有杀错没放过。
嗯,你老公看到这个办法,心想酱不是“益”了你?


2 请问用什么姿势最有效?需要点蜡烛吗?

这个问题也很好。看戏通常我们都不知道那些做了一次就中的男女主角是采取什么姿势,
因为每次开始的时候就是看到满地是衣服,
然后男女主角就是躺着床上盖着被子,(有时沙发上)
所以我们都观摩不到到底他们是怎样可以一击即中的。

据说传统的男上女下是比较好的,
因为传统嘛,你看我们上上一代的公公婆婆能生到9个12个就能观察的到了。
而且听说最好是女性必须先有性高潮,听说这样精子在阴道里比较能生存,
听说更好效果的但更高难度的就是男女一起达到性高潮。
嗯,这个关系到耐力,持久力,能力,动力,活力,和彼此的默契了。

女上男下是最不鼓励的方法,这里说的姿势是射的时候的姿势。
所以中场的时候,你要后面,前面,侧面,站着,坐着,都可以了。

至于点蜡烛嘛,如果你觉得刺激一点的话可以增加情趣的话,
那么你要加皮鞭,铁链,烧水,冷水,冰块,兔女郎,占士邦,都无妨。

3 老公射精后,老婆双脚到底要抬多高抬多久?

这个问题真的很好,看戏的时候我们都没有看到女主角到底有没有抬高双脚,
而且如果你去问很多不经意就中了的女人其实都没有抬高过双脚。

不过我的确听过最后完事后不要急着去厕所解放和清洗,
老公的精虫还在你的阴道里面,他们这群精英是要翻山越岭,千里迢迢,
千辛万苦,忠烈牺牲,勇往直前,奋不顾身,只为了游到输卵管和卵子会合。
而在这过程中,成千上万的精子已经所剩不多了。

我还听说在屁股下垫一个枕头再把双脚抬高是可以增加机会的。
雪莉还说最好躺个一个小时,赶时间的时候还真的很懊恼!
有时候mood来的时候是打广告的时候,
有时候是dinner前的时候,
有时候是上班前的时候,
有时候是朋友在等的时候...


做人还要讲求时间和效率,不简单咧!

还有谁听说过还有什么增加机会的方法?
听说喝可乐咖啡会对精子不好,
听说精子最怕热,所以不要乱乱桑那,
听说精子最怕牛仔裤,因为包到很紧,不透风。
听说精子禁欲三天后的是最新鲜,七天后的都是残花败柳。

今天是端午节,记得吃个粽子,包中啊!

~端午节快乐~

9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这篇写的还真好!哈哈!
端午节快乐!

bpchia 说...

多做一点就行了,反正过程也挺享受,是不是?呵呵!

阿恺 说...

“听说更好效果的但更高难度的就是男女一起达到性高潮。”

這個真的很難配合!持久力很重要。

JR 说...

有意思! 哈哈哈哈哈~

et™ 说...

老公,赶快来看哟~ 茉莉特地为我们写的,感动到痛哭流涕!嗯,不愧是千年好姐妹。

最后一个问题,请问关灯做还是开灯做比较有效?

我只知道自从茉莉怀孕后就变得很超级白了…… (羡慕)

song_4ever 说...

下次学《色。戒》看看。。。

茉莉 说...

invisible,
哪里哪里,谢谢。

bpchia,
嗯,看赶不赶时间时间先,哈哈哈!

阿恺,
其实说难不难。呵呵

JR,
wa,有意思。 (你是不是也常看astro的WA TV?)

ET,
关灯还是开灯都没有关系,
因为精虫都不需要光线補助。

超级白是白,但是皮肤变干了。

song,
说真的,我还没有看过色戒。
呵呵

bpchia 说...

“听说更好效果的但更高难度的就是男女一起达到性高潮。”
这个关键应该在男生

et™ 说...

为什么皮肤会变干?是不是因为怀孕了不可以做爱? 还是皮肤变得敏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