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我的第一个宝-孕事-7

记录我进入孕期第六个月的改变。

我肚脐凸出来了~第一次看见自己的肚脐里面长的什么样子。

我今早小腿抽筋啦!一个月前也有抽筋,但是是很轻微的,今早是很强烈痛一下!

这几天又有孕吐的现象,我想是子宫/宝宝压迫到胃部造成的吧~
现在吃了又有涨涨想吐的感觉,很显!!

每天感觉宝宝的胎动是我每天都期待的活动。

皮肤很容易狠痒,抓到脱皮才甘愿,又是怀孕后的荷尔蒙的问题!天啊!

我很容易热,很容易流汗!现在洗澡都不开热水了!又是怀孕中期会面对的问题!天啊X2

我网上看说妊辰纹若有,你怎样预防都没有用,前几天,我屁股2边已经有点花边了。
肚子上还没看到,应该陆续会来...
我看到一个准妈咪博客从怀孕开始努力预防,结果也是满肚子是花纹...

黑色素沉淀,早在我4个月腹中线已经很明显,现在更!连肚脐也好像上色了。
乳房附近也会..

指甲很快长,真的很快长,大概比孕前快50%

***********************************************************************
15-09-2010

开始要进入怀孕后期了,听说孕后期会越来越不舒服,身体越来越笨重。
宝宝的东西有买了7788了吧,但还是不够齐全,慢慢看慢慢买也是好的,
至少有藉口去shopping一下,宝宝的衣服买了30几套,会很多吗?
现在都不太敢再看宝宝衣服了,不然真的会越买越多的。

今天去产检,打了一支针,真的很痛一下,现在手臂都还在隐隐作痛。
那是预防破伤风的针,政府诊所也有帮我们打的,但是知道要花很多时间也不要麻烦了。

看了医生的接生院和医院的产房,2者比较当然医院的设备不能和外面的接生院做比较啦!
医院要多2千也是有道理的。医生说宝宝头已经转了,
自然生还是剖腹还在挣扎中,先不要问我这个问题啊~

11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宝宝很快大哦,买衣服的话,最好都买不同的 range 比较好,嘻嘻!

~珊姑娘~ 说...

指甲长很快,脚指甲要叫老公帮忙剪喔,一切小心。。。

Shin 说...

30多套还蛮多的耶!这个妈妈‘手痒’hor!XD

说到腹中线,我的还没消呢 =.=

墨墨 说...

我有朋友刚生完宝宝一个礼拜。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别人生宝宝,我也特别紧张……
建议自然生吧,对宝宝好~经过产道的压迫,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花姑娘,加油!!

et Shuben™ 说...

那么,我只好问孕后期可以炒饭了吗?还有,你现在是什么罩杯了?生产后会不会缩水的?

可……可是,我还是觉得你肿得很好看呀!

茉莉 说...

invisible,
呵呵,我想我买的能够穿到三个月大吧~

珊姑娘,
嗯,我之前有练瑜伽的,脚放到肩膀来剪不是问题。哈哈哈

shin,
是咯是咯,真的几痒一下的,呵呵呵呵!
还没消???!呜呜,我还想跳肚皮舞的喔!

墨墨,
自然生和剖腹生都有好处和坏处,
还在衡量当中。

茉莉 说...

shuben,
孕期初期和后期,医生好像都不鼓励炒饭了,
而且要“就住就住”姿势是几不好炒下的咯~
呵呵呵呵!

内衣从怀孕到现在买了9件,
是慢慢加码加cup上去的,现在肯定是我这一生人暂时最壮观的时候了!哈哈哈

仲我不怕,我比较怕肥!!

ET女子 说...

30件蛮多下~我觉得宝宝很快长大,你要买不同大小的衣服。0到满月》3个月的衣服很快就被淘汰。宝宝大太快了~我之前买很多超可爱的rompers给外甥,结果没轮到就穿不下了(因为亲友会在宝宝满月的时候又送)~

Mc Chloe's 说...

我开了个小小店铺,邀请您过来看看。Mc Chloe's - http://mcchloes.blogspot.com/

我是My Fertility Diary

et Shuben™ 说...

因为肿是水肿而以,生了宝宝之后就会变回美美的。

(讲到好像我生过酱…… 呵呵)

开刀还是剪 9cm 啫?

阿葉 说...

給薪水族、想創業的人、只要是想賺錢的你~
我們提供一項最簡單 最輕鬆經營模式達到持續性收入
商機只給看的懂得人 http://v707.ugo.com.tw/
線上培訓學習簡單 系統自動跟進
花您兩分鐘時間點閱瞭解對您無損失!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與我聯繫,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