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孩子,对不起

其实像现在这样的心情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我总控制不到自己,
这样的情绪是内疚与自责。
每一次失控大声骂凯捷过后,我都一直告诉自己他才一岁多的孩子,你大声扰嚷有何帮助?
你只是在发泄情绪在孩子的身上,
谁得到好处?
都没有。
一岁半都不到的孩子我在要求什么?
挫折感都来自我失败的情绪管理层。

孩子就是做着孩子都在做的事,在他们纯洁的世界里没有对和错,父母是他们生活里的法官,但父母官不一定都是对的。
我在养育凯捷的过程我一而再的肯定父母的性格对孩子的影响有多大,
我明白,一岁快五个月了,
我不能再负面影响孩子了。
这样的内疚不应该再出现我的未来里。

骂已经让我情绪低落,
我知道我根本无法打下手,
我的儿子是我心头一块肉,
我真的好爱好爱好爱他。

5 条评论:

家勤 说...

对着他们真的要很有耐性。全职妈妈真的不容易当,加油。

~珊姑娘~ 说...

打是疼,骂是爱,你是爱他的。
我也不懂以后自己控制得住吗?anyway,加油哦!

Crayn Tay 说...

为人母亲,继续加油。

•·. SzE 诗.·• 说...

加油加油

mayshy 说...

当了母亲,更能体会体谅自己的母亲的伟大吧!加油!孩子也许是来让父母修炼自我和提升修养的,相信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