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嗨~部落格

刚刚大略读回我之前的文章,原来我的部落已经存在了8年咧~
写文章最高峰时期是在2007年,还记得那一年是我走出部落的那年,
那一年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因为文字而相识,
有的一直到现在都还是好朋友,现在的感觉是---好怀念啊~
我曾经想过关掉这里,重新开过一个新的部落,
但我决定了,我不会放弃这里,
这里带给我的回忆太多了,对我来说这里有特别的意义,
不管是2007年的茉莉,
还是今天的茉莉,
曾经到过我生命里的朋友,
有的也许已经忘了脸孔,忘了姓名,
有的烙印心底,
不管怎样都是生命里的一部分。
也许写部落格已经不再是大家常做的事,
但读部落格一直一直是我常常在做的事,
嗯,只是想说,我还在这里~

晚安。


8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2007,也是我的高峰期。現在真的少了。停了半年之久,我也是剛剛回來~

歡迎回來~:)

Vincent Cho 说...

应该是透过G吧,我只听过你的声音,可是还没有真正见过面了:)

茉莉 说...

Invisible,这么巧!欢迎大家回来。(^^)

Vincent,那。。声音还Ok吗?真人比较美!^_^

墮天使祥 说...

歡迎回來。

美麗師奶 说...

我也是有過高峰期,但是現在因為孩子而少寫 了~~呵呵~

BOX cat 说...

好好好久不“见”。我的高峰期也是2006-7年,好怀念当时侯哦。。我也是在翻阅当时的部落格时找到你给我的留言。

欢迎回来。加油!

et Shuben™ 说...

这么精彩的人生不记录下来可惜。

感谢文字会友,从此书本又多了一位姐妹。

茉莉 说...

et shuben,
你不迟点才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