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带孩子离家出走-1

话说当凯捷还没学会走路的时候,我就一直和自己说(也和老公说)等凯捷会走路就要带他去坐飞机。自从2009年韩国回来之后,期间结婚怀孕生子到了2012年,
一共隔了三年!
三年没有出过国!我的脚趾头痒到不行啊!就这样我决定2012一定要出国!
2012四月我已经不理凯捷会不会走路就在三月定了飞机票,想说testing一下短程一个小时内到达的新加坡,就那么巧,凯捷就在四月出发前几天已经能自己走路,虽然还不稳,但他还是坚持自己走的小男孩。(-_-)
因为是第一次带儿子出国,就决定去近近地试下,而且新加坡也比较有亲切感,不会太陌生。也顺便去环球影城见识见识。三天两夜的旅程,完美的结束,这也激起我的勇气想带着儿子飞到更远的地方,于是六月的时候我买了10月去的台湾飞机票,四个月时间做功课,完全自由行,完全由我做主的行程,从住宿,交通,地理,美食,所有所有老公全不插手,给钱就好。就在这四个月里我一有时间就上网看游记,上网发问问题寻求资料,谷歌map帮了我很多,总之一切都在网上索取和解决,发明互联网和电脑的人实在谢谢你们。
我没打算写完整的游记,只是知道像我这样想带着孩子出去旅行的妈妈们一定很多,其实我非常向往,佩服和羡慕能带着孩子一起出国旅行的父母,尤其是经历了这一次带子游走台北的经历,也许是凯捷还小,毕竟当时2岁都不到,7天的台北之旅还真的有喜怒交错啊~
很多人都会说不敢也不想带孩子一起旅行,这我的确明白,
但我偏偏很想把孩子带着身边,因为我知道是我放不下他,
也许现在在我心里,
旅行的意义就是一家人在一起才有意义。

待续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的确!虽然会很不方便,可是却又是另一种不同的体验!

Invisible 说...

贊同樓上的,在準備上得下更多功夫。開心最重要~

c9 说...

我也很享受带孩子离家出走的感觉^^
唯一不一样的是,我们都不做功课的 XD

家勤 说...

我也很想带孩子去旅行,可是我老公不支持。 呜呜!

Blogger 说...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的优势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比特币和股票类似,都是通过赚取差价获利 比特币不仅能做多,还能做空,最高提供5X杠杆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