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弱弱的師奶穿搭文

今天用手機寫部落,如果方便以後就可以多寫了!


逛街真的是可以讓人開心的,自從減肥後瘦了一點點,買衣服更買的開心,好像沒有寫過所謂的穿搭文,我也不敢說這是,充其量是個弱弱的師奶小分享。
女人啊,只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更快樂就能更愛身邊的人啊!


這是這兩天買的,還有幾件沒在照片裡,決定以後有新衣就上來紀錄一下,這是自爽博客的精神!


這是只張牙虎爪的貓咪!(像我!XD)
最近愛上層次化的穿著,能保暖之餘還能遮掩蝴蝶袖,Haiz。



裡面背心一件,H&M Rm 19.90
背心下端被張牙虎爪的黑毛衣染到少少顏色,但剛剛洗的時候已經洗去了。




這件背心材質是類似毛線網狀,所以比較重身,這件也是H&M Rm 39.90
只剩下M Size    雖然比較寬鬆,但拿來做層次配搭也可!



這件外套超好搭的!在 The Mines 買的
這個布質是貼身的,而且喜歡它有飄逸感!


最近很愛Brand Outlet 的褲子,價錢公道不在話下,款式還很多!我買過他家褲子七,八件了吧〜




這項鏈是我最近的最愛〜
很愛這類花花圖案。Forever 21的!
他家的accessories 也是我流連忘返的地方。。

用手機寫的那麼多字還是第一次!
完成魯〜

8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不错嘛!!以后写多点!你减肥毅力很强大!现在绝对是很fit了!!羡慕呀!这样很好穿衣!
你哪里还会有蝴蝶袖啦!!

茉莉 说...

珊姑娘,
谢谢你的捧场啦~呵呵
我的蝴蝶袖遮起来了啦!
我还没有fit,还有fat咯~
不过瘦了一些真的比较爱买~哈哈
我燃烧的不是脂肪,是毅力!!

felicia chai 说...

我來啦 漂亮呢!
那件貓貓的衣服我愛,之前我看到但沒買下(我再買就給老公趕出家門了,哈哈哈)。。

applefish 说...

多写写吧,顺便可以纾解压力,哈哈

茉莉 说...

Felicia,
你很喜欢猫我知道!呵呵
你和老公说,女人不逛街很容易老的!


applefish,
我只是有一点懒而已...哈哈

Vincent Cho 说...

好凶猛的猫,令人却步…>_<

Eugein 说...

3件衣服穿上身?你好厉害,看起来依然纤瘦,而且如果不是你逐一分享,可能我还以为第一件猫上衣就是长袖,前短后长的款式呢!!只能说你的搭配很用心~

F21的饰品也是我的菜,我现在连丫丫的发饰也会败一手。

茉莉 说...

Vincent,
哈哈~猫其实有时候的确蛮凶狠的~

Eugein,
你第一次来我家吧!!欢迎欢迎~请坐!XD
女儿要败家的可多了,花的钱可以说是double的!呵呵,儿子的就不用烦那么多啦(葡萄是酸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