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穿搭:愛上白色蕾絲

最近愛上蕾絲!尤其是白色的蕾絲〜因為感覺比較淡雅,黑色的蕾絲則是另一種味道,是性感的神秘的。


這件是一眼愛上的!一直都在留意蕾絲上衣,商場各大品牌要找到蕾絲不難,但未必是自己會喜歡的。
這是在Cache Cache裡買到的,價錢我大概記得是Rm79左右
袖子是半透明的薄紗質
袖口和拉鏈有點運動風
這件上衣屬於短版的,所以我利用連身裙來配搭。



H&M 的這件連身裙很好穿!還有很多顏色任你選擇!Rm39.90而已!



布料很有彈性很舒服,完全跟著身形走但又不會很緊。


照片背景要虛化還真難拿捏,呵呵
用深色來襯托白色蕾絲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蕾絲紋路,用淺色就無法凸顯蕾絲。
我買回家後才發現有一小圈的蕾絲穿了一個洞,我自己拿線縫了一些偽裝成蕾絲,效果還不錯!哈哈




第二件也是H&M 的!Pyramid也要開多一間分行了!好期待!



我裡面有加多一件tube top,如果你不介意被人看到內衣你可以不必加的。(我家裡那個介意...)
個人覺得白色或淺色上衣非常不適合配深色內衣,雖然我(年輕)也曾經這麼做過-_-#

題外話:



告訴自己不要懶化妝,甚至想去上個人化妝課程。
這個牌子的睫毛膏我從香港有買到(比這裡便宜多了〜)覺得很好用下!
眼線筆就想說試看看!
之前買 K-Palette one day tattoo 的也很好用,不暈染是我好用的定義!


Dorothy Perkins (旗下所有品牌)都在大減價中噢!!
大家趕快去看看!這件圍巾五十巴仙!原價Rm63
喜歡淺淺嫩嫩的花色,一眼就愛上!


最近忙著想著十二月出遊的冬裝,(女人想很長遠的XD)距離上次冬季游韓國已經四年了,那冬天的寒冷實在刻骨銘心!
那時候同事借我好多冬裝根本不必買!
乘著H&M 有deals!我還真的買了好幾件,等到時出國回來再分享。

8 条评论:

SockPeng 说...

H&M 的這件連身裙
很烧我!!弄到我也想要败一件

✿Jace✿ 说...

我很喜欢那个scarf!! =w=

~珊姑娘~ 说...

你好瘦!都穿到好看!
蕾丝以前我好讨厌!!!!但是不懂做么现在也是好喜欢哈哈哈!(人老了口味变了)xD
蕾丝其实也可以好好搭~

连身裙这样搭配好看 =)

那个scaft我喜欢!我要去找了!

H&M的外套我有件浅褐色蛮类似的,我很喜欢他们的服饰!
你要去哪里!?!?!?!!

Vincent Cho 说...

我看到Uniqlo的冬装也不错的样子。你可以去瞧瞧看如何:)

felicia chai 说...

Cache Cache 那个蕾丝我也很喜欢呢
穿在你身上有种性感甜美的感觉,适合你
H&M的裙子很棒,给你这样搭配,感觉更sweet
冬装也很好看呢
祝福你旅途大愉快哦

Unknown 说...

你很瘦哦。。。那件连身裙陪蕾丝上衣很美。。
LeeAnne

茉莉 说...

Sock Peng,
烧到你就快快去买!!这种连身裙很basic的,很适合买来配搭,把mix & match的精神发挥出来!还有很多颜色的,我还想买其他颜色的~

Jace,
哈哈!对啊,我也是一看到就喜欢的,还奇怪为什么50%都还没卖出去!这么漂亮!

珊姑娘,
蕾丝也要看什么颜色什么款式的咯,不是人老了口味改变了,是我们以前不会欣赏??呵呵

我买的这件H & M 外套其实还有一个颜色,那就是大红色!大红,很红那个 =_=
是很美的,但是我不想太引人注意,好像一根巨型辣椒走来走去...
我要去的地方嘛。。。嗯,我也要保持神秘先。。。呵呵,就你去过的国家!

茉莉 说...

Vincent,
uniqlo的我也注意很久了!!尤其那件ultra light jacket和heatech ,我平时都不逛uniqlo的,每次都是出国前才进去的!^^

Felicia,
sweet吗?呵呵,谢谢哦,好开心有人说我甜咧!cache 的蕾丝外套我也很爱啊!
谢谢祝福,还没有飞啦!

Anne,
我很努力在减肥嘛~还没瘦到完。。你看不到而已。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