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2014第一篇blog!!

为了迎接虎哥下个星期一开学,我从平时晚上十点多准备上楼睡觉提早到九点多就准备就寝,
是希望虎哥可以慢慢适应,因为上学日早上七点就要起身,八点就要上学。。
怎么知道,是当娘的我先不适应....我昨天半夜四点醒了,感觉睡了很久,做莫天还没亮的,
转侧难眠,耗到清晨再睡多一阵子,今天大概也是五点左右醒了吧,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结果,发梦一下又醒发梦一下又醒,这是虎哥上学恐慌症吗?为什么上学的是他,紧张的是我?不过我也习惯了,我这个人很神经质的,对于睡眠总是处于有睡就好的心态,自从有了孩子后一起共眠想要好的睡眠品质真的不容易,而我也不是那种想睡就睡的人。。
反正听人说,以后长眠的日子可长,睡觉够睡就好....

2014 一月八号了!!
我的2013 年我很满意! 最大的原因是老公让我去了2次旅行,十二月我终于飞出了亚洲!
这次去是和妈妈一起去,距离上一次和妈妈一起旅行已经好多年了,欧洲好美好美,我去了阿姆斯丹, 布鲁日,布鲁塞尔,巴黎,好美好美,无法形容当时看到布鲁塞尔大广场前的建筑物的心情,心里惊叹声连连。好想和我心爱的人再来这里一次!
其实我很佩服老公,他竟然敢让我带着2张信用卡去欧洲,他真的很大胆!



我问他不会心里不平衡吗,我“请假”出国,就要麻烦他带孩子,他竟然出钱出力做这种苦差,我实在很佩服他,因为我或许做不到。= =
看到巴黎铁塔的时候,真的很想念老公,虽然我已经买到Chanel,但还是无法Cover心中的遗憾,如果老公孩子都在身边抱在一起和巴黎铁塔合照那多幸福~~~~




在欧洲冬季是慢马来西亚7个小时的,我们每天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左右才上床准备睡觉,大概就是马来西亚清晨5点,然后当地时间最迟半夜5点前就醒了。第一晚导游说今晚半夜2点就会眼光光了,果然我2点半就醒了,时差在欧洲除了让我们很早就起身之外,其实我也不觉得白天会特别累,好在我的酒店都有免费WIFI使用,用LINE打电话回家和心爱的两个男人video call是我每天在欧洲必做的事。对了,记得我在一下飞机的时候忘了在之前就关掉3G,一开机whatapps信息就冲进来,这个的代价还真不划算。。。大家以后一定要先关掉3G哦!
谁叫我的whatapps group里有 power rangers...(还有友谊万岁,还有那些年.....)

对了,我还去了巴黎迪士尼乐园!!我自己extend一天在这里,自己上网买入门票自己买车票定酒店,关于这个我一定要写多一篇来告诉大家,我发现用英国网站定酒店会便宜很多,这个等我分享,我已经print screen下来,因为我省了几百块。。。很有成就感有没有!
对了,身边的人会问和妈妈一起去迪士尼???好玩咩?
我说啊,我可要走遍全世界的迪士尼!奇怪我去吗?可是我去到那里我和妈妈都好开心!
我妈因此知道迪士尼乐园是多么地漂亮!
(去之前她没有概念是什么样的一个乐园...以为fun fair这样咯....)


其实我很多时候好想blog,可惜我真的力不从心,时间真的不够我用,明明如果一个传统的家庭主妇的时间一定会多到满泻,可惜我好像不是一个传统的家庭主妇,
我的时间给了家务,给了孩子游戏时间,还要运动保持身形,最近的婚宴听到朋友都说我瘦了很多,还说比生前(生孩子前啦)还要瘦的时候,我马上觉得跑一个小时,一星期跑5天的那半年是值得的,有回报的!(握拳泪流满脸)
除了以上,我还要帮老公处理公司上所有事务,除了接生意和洗冷气不用我做。
 所以每次要填一些资料的时候,在职业这一栏我很抗拒要写上家庭主妇或说我没有工作。因为我觉得我的贡献很大,我买chanel买的问心无愧!(.......)

写到这里早上8点22分,儿子还没醒来,他娘已经醒来几个小时....
以为早睡他会早醒,以便适应下星期开学后的日子,结果是他妈妈...haiz

6 条评论:

felicia chai 说...

欢迎欢迎
欧州真的很美呐 我念念不忘 毕生难忘 有机会要再去
能跟妈妈一起的浪漫,那时无敌的幸福事

祝福你新年新希望,一切平安如意

家勤 说...

其实有时候呆在家真的反而时间不够用呢!呵呵!

~珊姑娘~ 说...

你老公真的很好!!!!!!!!!!!!!!!!
哪里有没有跟你去欧洲包你旅程费了还给你信用卡带去!还要是带去巴黎!!!你老公很疼你,也很大胆,噗~~~~~~~~xDDDD

快点开箱啦!我要看小香!快!!!
好令人羡慕哦!!我好喜欢欧洲!朝思暮想想重游!欧洲等我等我!!!!

巴黎这浪漫城市一定要带你的大小情人再去!所以以后一定还有机会的再去的哈哈哈!

孩子上学,我想给我我也会紧张>_<

加油! 其实你不止是fulltime mummy,你是你老公的PA啊!所以去欧洲买小香是真的合理的xD =)

然后,不管你多忙,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多点更新啦!^^

Shin 说...

羨慕!!!除了說你的europe trip,還有你瘦下來的身材!努力的成果有目共睹哦!(btw我還沒衝出過亞洲叻! =.=)

孩子上學,自己真的還比較緊張!我記得開學第一天我也是睡不好!因為怕自己睡不醒,害孩子上課遲到 XD

Vincent Cho 说...

下次安排老公和孩子也同行就可以了!:)

et Shuben™ 说...

以前梁家妇女还是上班族可以每天更新部落格,现在当了全职演员待在家里反而时间不够用。

我一直都很佩服留在家里照顾孩子的家庭主妇,觉得她们很伟大,难怪妳买 Chanel 包包买得理直气壮。

期待妳日后的帖文,虎妈。(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