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Invisalign 牙套日記-1-前言



這是照牙齒的X-rays 

我終於踏出這一步了。
想綁牙這個念頭從少女時期就浮現過,
我父母也從來不曾提過叫我去綁牙,很懊惱拖到今時今日已經屬於「高齡」了才去戴牙套。(哭)

過去的就不要再提,時間是永遠捉不回來,但不代表我來不及,現在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我相信。

的確,一開始想到用鋼線綁牙兩年的確很難鐵起心,怕痛怕比現在難看。
朋友說:妳什麼都怕,就是不怕醜
為了變美,醫生,你說拔八顆牙就八顆吧!(汗顏)

如今有了完完全全隱形的牙套叫
Invisalign,隱適美,而且據說疼痛度與舒適度都比傳統的還好和方便,隨時能除下,當然價錢是幾重本的(繼續汗顏)

有期待,但心理準備先得做好,加油咯!

會在這裡做做紀錄。下篇寫寫準備的過程。

8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wao!!!!原来你装牙套去了!!!
确实,现在的很多隐形的,装了人家也看不出!
但是。。。你的牙齿有不平么!?!?#还在回想中xD
anyway,女人就是爱美,你的决定我们支持就是哈哈!
我装过牙套不是棒牙是真的粘牙套,我懂牙齿对一个女子带来的影响,反正就是会变美哈哈哈哈!
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慧慧 说...

八颗!好多啊!
当初我拔四颗,健康的牙齿啊,已经心痛到要死了……

不过,值得的,等你的更新! ♥

Shin 说...

你 你 你!!!!
我当初也考虑过invisalign,可是实在太贵了!!!结果我还是乖乖带钢铁牙套……不过因为拆掉都没有乖乖带retainer,结果现在又歪掉了 *哭*
和珊一样,想不起你牙齿有不齐咯!哈哈!期待你分享更多!!!

Vincent Cho 说...

虽然过程很长,可是成果是令人期待的!

茉莉 说...

珊,
有不平!這麼明顯!
你在安慰我嗎?哈哈!粘牙套是永久的?因為牙齒形狀不滿意才粘的那種是不是?

茉莉 说...

對!!就是有心痛的感覺!!

茉莉 说...

為什麼這麼不聽話(T.T)
但我也想不起來妳的牙齒有歪啊!!哈哈

茉莉 说...

嗯。希望結果和過程都是我要的,然後我就會覺得值得。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