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Invisaglin 牙套日記-5 戴第八個了!

昨天晚上戴了第八個牙套,一戴上就開始痛。現在也很痛,通常每換一個新的牙套都會痛最少三天左右,給我印象最深最痛的是第一個,第四個,和現在這個第八個。第一個不用說,一定最痛。
第四個開始加橡皮筋,也一定痛,第八個這個我和第七個用外觀比較,看起來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差別,但是戴上去就feel到好緊,好痛,一戴就有這個感覺我就知道這幾天都會不好受了。。T.T

第八個牙套了,已經戴了三個月了,也終於看到牙齒真的移動了!


還有!今早我把牙套脫掉用手摸牙齒竟然看見牙齒會動,不是牙齒要掉的感覺,是看見牙齒好像軟趴無力可以擺動那樣!
好奇怪。。
比起鋼牙我想invisaglin 真的已經把缺點降至最低了,至少我還可以隨時除下來吃自己愛吃的,不必擔心鋼線斷掉這樣,也真的完全透明。錢這事情就不要去再想它。。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