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Invisalign 牙套日記 6- 第十八個了!

好痛,牙齒現在好痛。
今天戴第十八個的第二天。
好痛。
戴第十六個牙套的時候回去拿牙套和回診,醫生說我戴的很好,我說我都有戴22小時左右,他說是的,有沒有戴足時間牙齒會說話,騙不到人的。
而且他說我是個明白懂事很合作的patient,當然啊!我付了那麼多錢,不戴好最後吃虧的是自己啊!
而且,令我最雀躍的不是醫生讚我,是醫生告訴我一套牙套可以縮短到戴十天而已!!原本是十四天換一套,現在一套牙套可以少戴四天,我還有21個牙套,21乘4,我起碼縮短了84天!!
而且!醫生還說如果我戴十天的進展也很好的話可以再縮短到7天!
我實在太開心了x3
預計到明年二月,但我看有些人就算戴完了所有牙套也要再進行第二階段,
但不會很長的療程。
現在門牙還是很凸,你快點回去你原來的位置,別再衝出來了⋯⋯

1 条评论:

Frankie Just 说...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那么漂亮了还要小整啊?